• 經營理念
  •  
    「嶢陽茶行」以創新的經營理念,融合了「東方品茗文化」與「西方時尚品味」,展現精緻的新茶風尚。走進「嶢陽茶行」,百年文化的豐富底藴,在精緻而明亮有趣的「親茶空間」裡,體驗茶文化與人文藝術的交揉。在這個專屬於愛茶人的空間裡,特別使用透明的茶葉展示罐,配合圖片介紹,可以自由玩味或由專業人員服務,挑選適合您品味的茶。

    新穎時尚的茶罐包裝,顛覆一般大眾對傳統茶的印象,以優雅繽紛的設計感,展現精緻生活的獨特品味。倡導「隨時隨地、輕鬆自在享受一杯好茶」,將原本複雜的品茗程序,化繁為簡,在春夏秋冬各個節氣時令裡,嶢陽販售的不只是專業傳承的品質,更要讓精緻新茶文化,深入都會人生活,讓幸福的每一天從〞茶〞開始!
  • 品質保證
  •  
    嶢陽茶行為了提供消費者產品來源與安全資訊,已逐步加入「農委會茶業改良場」雲端系統,建立茶葉足跡。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掃描茶罐底部的二維條碼,即可輕鬆查詢產地、加工、及農藥殘留檢驗報告,資訊透明公開,讓您無論是送禮或自用都可安心。
  • 特色烘培
  •  
    「嶢陽茶行」百年來,以承襲傳統烘焙法所焙製的茶品,征服國內外無數品茗行家。為求更完美品質,第六代傳人深入研究烘製法多年,以獨家「三焙三退火」創新技術,致心更穩定、更趨特色的品質。

    「三焙三退火」焙法,是利用焙火技術於製程中將茶葉三次烘焙,三次退火,以消除原有的青澀味,激揚出清雅香氣。尤其品質良好的茶葉,經厚火焙製後,會使茶葉中所含胺基酸及還原醣類引起梅納化學反應,進而讓香氣滋味轉化為溫潤醇厚的口感。

    百年傳承之後革新的焙火技藝及嚴選的茶葉,在「嶢陽茶行」傳人的把關下,消費者所喝下的每一杯茶,皆蘊含著百年老店恆久不變的深摯情感。
    瀏覽紀錄